南都訊 記者康殷 發自香港 全球矚目的蘋果全新手機iP hone6及iPhone6 Plus昨日凌晨正式發佈。兩款iPhone首批上市地區包括美國、法國、香港等9個地區,但中國內地則未有入圍。香港蘋果官網(http://w w w .apple.com /hk/)隨即更新,顯示9月12日起可預訂兩款iPhone。
  香港手機店預計,將有大量內地客搶價,炒風可以持續至明年初。手機零售商估計,iPhone6的16GB版本可以賣至9000至1萬港元,至於128GB版更可以開價1.3萬至1.4萬港元,最高達本身機價的1倍。
  內地客搶價炒風或到元旦
  蘋果昨日凌晨發佈兩款iPhone6手機,香港作為首批上市地區,香港蘋果官網隨即更新。首頁顯示9月12日起可預訂兩款iPhone,9月16日上午8時可在A pple RetailStore預約購買,19日到蘋果香港店內提現貨。其中屏幕4.7吋的iPhone6,16GB版本售5588港元;屏幕5.5吋性能較高的iPhone6 Plus,16G B版本售6388港元。
  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老闆劉志剛表示,預計開始發售的兩至三個月內必定有價有市,隨時比官方價貴一倍。他還透露,已有幾十個熟客早以致電落訂。他預計iPhone6的16G B版本可以賣至9000元至1萬港元,至於128G B版更可以開價1.3萬至1 .4萬港元,最高達本身機價的1倍,首兩個星期,炒價都可以維持過萬。
  他指由於這次內地市場不在蘋果首輪發售之列,預計會有大量內地客搶價,炒風可以持續,大約至元旦價格才會回落。
  開賣後3個月市場或解渴
  昨日在香港手機賣場先達廣場,已有手機零售商掛出iPhone6收購價,其中iPhone6 Plus16GB收價1.1萬港元、64GB收1.2萬港元、128GB收1.3萬港元;至於iPhone6 16G B收9000港元、64GB收9500港元、128GB收1.1萬港元。商家坦言,蘋果首輪供貨量少,價格一定會炒高。
  iPhone6即將開賣,iPhone5s回收價即時下跌,即使是全新機,先達廣場手機店普遍只收4600元一臺。而二手價格下跌更為慘烈,二手iPhone5s前日仍收3200元,昨日已跌至2500元左右。
  香港蘋果商店職員則表示,香港蘋果官方網站的網上預售將會在12日下午3點開始,職員表示,預計首一個月都是限量發售,要待第二批貨源到港才會有足夠存貨,按照去年iP hone5s的銷售情況,預計開賣後3個月供不應求的情況才會消退。  (原標題:香港明天可預訂iPhon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