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環球時報》消息據韓國《中央日報》6月9日報道,韓國執政黨新國家相關人員表示,青瓦臺宣傳首席秘書官李貞鉉已經表明辭意。分析認為,身為樸槿惠心腹的李貞鉉表明辭意,成為地方舉行後青瓦臺和內閣進行重組的信號彈和標尺。
   該人士表示,李貞鉉很快就會離開青瓦臺,但樸槿惠的核心國政哲學將繼續強力推行,這是青瓦臺的共識。為推進“政府3.0”政策,李貞鉉可能被任命為行政自治部部長,或擔任文化教育觀光部長一職,負責四大國政基調之一的文化繁榮奠定基礎。
   據瞭解,李貞鉉是深受樸槿惠信任的代表性參謀。2007年,大國家黨(新國家黨前身)競選時,他擔任宣傳特別輔佐官。在上次大選時,李貞鉉擔任宣傳團長,是“樸槿惠代言人”。大選獲勝後,他在總統直屬的交接委員會擔任政務特別輔佐官,深入參與內閣組建。  (原標題:青瓦臺宣傳首席秘書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