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來吃羊肉爐 跨年大伙都是去夢時代在不然就瘋一點開車去墾丁看日出在不然學Tinna的弟弟"嘉嘉"去興達港扇海風(年輕人回來不要感冒啊) 信用貸款滿滿一桌羊肉大餐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啊這可是有段心 情趣用品酸史要講啊Tinna是習慣性亂買看到什麼就買我是習慣性要省,不該買的東 酒店工作西就不要買結果第一趟沒買齊,又出去第二趟吃這頓飯都八點半了真是餓人啊 Tinna的娘事先幫我們 婚禮佈置洗好了高麗菜和筒兒以及各跑了二趟才買齊的鴨血、綜合餃類、杏飽菇、貢丸可惜在大賣場沒有看到金針菇 Tinna這女人真是 21世紀房屋仲介不會切菜有看過杏鮑菇切這麼大一片的嗎(Tinna:哭夭不然妳來切) Tinna買的綜合餃子她有交待叫我滾到一旁去買麵包不要吵她買東西免得又要出來第 住商房屋三趟 羊肉那女人就買了三大盒才五個人而已買三大盒我只能說算妳狠(Tinna:剩下打包給小溫吃 蓮:小溫是狗嗎) 所有的食材丟下去煮不管有什麼料丟下去煮就對了結果放太?房屋買賣h等到所有的料都熟了都已經九點了(我已經在啃麵包了)這才第一回合開始內容物有豆皮、香菇、主要的羊肉塊、高麗菜我和Tinna的弟弟"嘉嘉"開始展開搶奪食物大作戰 第二回合又加放凍豆腐、 ARMANI羊肉、高麗菜、豆皮、羊肉片、綜合餃當然十分鐘肉又秒殺結束因為有個笨蛋要去興達港扇海風(嘉嘉是白痴) 第三回合高麗菜被啃完了,筒兒也被吃光了只剩下綜合餃和貢丸還有技術不佳的Tinna切的杏飽菇此時已經快十一點了這 租房子鍋就留給講錯話的阿輝慢慢解決下次記得話要講清楚不要講不齊(阿輝:我明明是說妳們吃剩我在慢慢吃丸....子  Tinna&蓮:來不急啦) 這篇文章應該在2009/12/31那天出籠的結果拖到今天才po文千萬不要問我電腦何時會修好這可能要問天才知道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