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賓五糧液股份公司順利通過全國質量獎每三年一次的覆審,通過“全國質量獎”獲獎三年後確認。五糧液集團公司榮獲“全國實施卓越績效模式先進企業(2014年)”稱號。
  據悉,五糧液近年來以創新驅動發展,積極調整和轉變增長方式贏得了認可。早在1981年五糧液就開始推行全面質量管理,併在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1990年榮獲“國家質量獎”。2000年,五糧液在此基礎上建立了卓越績效全面質量管理體系,並於2003年獲得“全國質量獎”。
  全國質量獎創辦於2001年,以卓越績效模式為評價標準,綜合衡量企業文化、經營戰略、績效結果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表現。質量獎評審堅持高標準、少而精和優中選優的原則,由國內權威質量管理專家通過科學、客觀、公正的評審,並經政府、行業、地區的權威評委審定,最終選出獲獎企業,是質量管理領域的國家級重要獎項。“全國實施卓越績效模式先進企業”是中國質量協會授予學習和實踐卓越績效模式,併在質量、經濟、社會效益方面取得突出績效企業的榮譽稱號。
  五糧液集團始終堅持持續改進和提升產品品質,以臻於完美的產品征服消費者,成就和鞏固“中國酒業大王”的地位。同時,五糧液在責任管理、傳承創新、循環經濟、安全運營、和諧社區等方面獲得不錯的成效。今年,五糧液通過“全國質量獎”獲獎三年後確認,榮獲“全國實施卓越績效模式先進企業(2014年)”稱號完全是實力的體現。  (原標題:五糧液獲“全國實施卓越績效模式先進企業”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