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華林報道)連日來,新疆尼勒克縣委班子採取中心組集中學、黨校老師輔導學、縣委書記領學的辦法,深入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在縣委中心組學習會上,縣委書記周立新說,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是在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入決定性階段、改革進入攻堅期和深水區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對推進依法治國,推進法治化、民主化進程有著里程碑意義。縣委班子成員要先學一步,帶頭吃透全會精神,提升依法行政和依法辦事能力;要把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與依法治縣結合起來、與縣域經濟發展結合起來、與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結合起來,做到領會全面、把握準確、貫徹堅決。
  為保證學習效果,尼勒克縣委要求縣四套班子成員,每人結合自身分管工作理清工作思路,並寫出3000字以上的心得體會,同時採取考學的辦法測試學習情況。
  據悉,目前該縣各鄉鎮場黨委、縣直機關各黨委(黨組)、黨總支、黨支部正在組織廣大黨員乾勃展學習活動,在全縣範圍掀起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熱潮。  (原標題:新疆尼勒克縣掀起學習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