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樊雪婧
  本報訊還在羡慕別人駕駛飛機游藍天?昨日,大河報記者從中國民航飛行學院洛陽分院瞭解到,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開始招生,想當民航飛行員即日起就可以報名啦!
  據瞭解,此次中國民航飛行學院計劃在河南省招生55人,凡1995年8月31日以後出生,16周歲至20周歲,將參加2015年高考的應、往屆高中文、理科男生,都可以在你所就讀學校報名,報名前,還須參加由中歐民航飛行學院組織的初檢。
  想知道初檢都有哪些內容,可參照《民用航空招收飛行學生體格檢查鑒定規範》:報考者身高應在170釐米至187釐米之間,裸眼視力不低於0.3(c字表)或者矯正視力不低於1.0(c字表)或者屈光度低於300度,未做過近視屈光矯正手術。
  該負責人表示,洛陽地區符合報名條件的學生,11月6日,可前往春都路200號民航大廈進行初檢,體檢前未通過學校報名的,也可以當日到體檢現場報名。  (原標題:想當民航飛行員?快去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