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汝靜報道)2014年國慶、古爾邦節“雙節”期間,新疆青河縣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持續攀升,呈“人財兩旺”的態勢。全縣接待游客0.78萬人,較2013年同比增長143%;旅游收入234萬元,同比增長63%。節日期間全縣游客投訴繼續保持零投訴,全縣旅游市場井然有序,較好地實現了“安全、秩序、質量、效益”四統一目標。
  近年來,青河縣各旅游景區本著為游客服務,讓游客安心的原則,加強旅游的安全排查,嚴肅游客統計工作,採取各種措施全力整治超員超速、涉牌涉證、酒後駕駛、亂停亂放、闖紅燈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堅決查處各類違章行為,確保轄區交通安全,嚴防發生重特大事故,客運班次462車次、客運人次0.69萬人次,都同比增長12%。目前,青河縣假日旅游已成為刺激消費、拉動內需的一個重要載體,成為推動全縣經濟整體快速增長的重要引擎。  (原標題:新疆青河縣“雙節”旅游收入實現人財兩旺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