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呆Orz......????島100F竟然......... 最近真的是諸事不順啊...... 首先是最近學校課業超忙, 加上又要準備一堆考試......我的頭已經快要爆炸了?(;’?‘)? 然後這幾天大陸的網路又不知道怎樣爛的可以....... (大概受四川大地 租辦公室震波及吧....多分..... 別說是上傳圖片到我的SkyDrive網頁空間, 我想要連上SkyDrive網頁都辦不到(-_-?) 害我在課餘時間想更新個部落格?辦公室出租ㄟ竣ㄗ?.........我這個人也很龜毛, 只要文章沒有附上圖就完全沒有寫下去的動力囧 這週的????F的文原則上我都寫好了, 連上週的?????R2要補的文也一併完成了 結果 591卻發現連不上SkyDrive, 圖片也就上傳不了......文也就無法發上來.......一直上傳失敗火大超想砸螢幕(? ???)?==== ???? 幸好網路還沒有爛到不能上FFXI, 不然螢幕真的砸定了........... 小額信貸但是能上FFXI也不代表是好事................. 今天早上的????島100F固定團因為我阿呆所以慘劇就發生了............ (;’ρ‘) 就如上圖所顯示的..........100F.......記......記錄........ 歸零了........... 居酒屋... 我真的是阿呆............我對不起大家..............(T?T) 因為前幾場打100F地獄犬的時候太早脫離結果讓PT陷入壞滅 今天100F的王是????, ????和?????強度差太多導制我脫出時間估計錯誤..... 當初打?????後期石皮連發硬的 酒店打工像鬼一樣, 加上????????不斷狂用, 一盾先脫離戰力大減 所以今天打????我怕PT應付不過來就想說晚點才出..........結果慘劇就發生了.........Orz ????HP剩40%的時候物裡無敵結束, 結果意外的變的超軟的, HP扣的超快! 我WS迅發下去HP剩20%, 一看不妙就馬上SP自爆 居酒屋下去準備先脫離.........結果......一爆下去竟然就看到落物噴出來的訊息XD ????竟然就應聲倒下........幻???盤記錄全部歸零...........(;’??) 我真的對不起大家............害固定團的夥伴又要由1F重爬.......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T?T) 請大家看在大部分團員都有入手2、3種 21世紀房屋仲介裝備而我這苦主還是兩手空空的份上原諒我吧.........下次真的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  (不過應該也沒有下次機會了......記錄換人爬XD 大家辛苦一點, 我想順利的話4星期後又能到達100F的! 加上這次記錄是有Maat帽的廢地圖大姊,而且還是擁有KEY狀態的第二輪記錄喔! 這樣到時候大家要 土地買賣什職業的武器都能100%必落!!!所以大家就原諒我吧~~~! (光速逃 附帶一提上面那張圖是試了好幾小時唯一順利上傳成功的.....希望我這的爛網路趕快回復正常, 這樣才能把快點剩下的圖文補發上來囧rz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