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寶雞訊(記者黨揚眉)4月24日,寶雞市財政局原經濟建設科科長張建利受賄一案在寶雞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被告人張建利犯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當天,寶雞中院新浪官方微博對此案庭審過程進行了微博直播。
  記者從寶雞中院獲悉,被告人張建利在2013年11月12日因涉嫌犯受賄罪被刑事拘留,同年11月27日被依法逮捕。經法院查實,2011年9月至2013年中秋節前,他利用職務便利先後15次收受他人賄賂共計人民幣7.4萬元,為他人謀取利益,其行為已構成受賄罪。法院於24日依法作出以上判決,其違法所得資金被依法沒收,由扣押單位上繳國庫。
   當日上午9時至12時,寶雞中院新浪官方微博同步直播了庭審過程,全程採用圖文報道方式,將審理過程全面、直觀地展現出來,並積極與網友進行互動交流,引來眾多網友的關註和熱議。  (原標題:寶雞財政局科長貪污受賄被判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