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國防部正考慮放開與斯洛文尼亞的採購法規,作為互惠國防採購諒解備忘錄的一部分。
  根據促進從斯洛文尼亞或歐盟企業採購的法案,美國將從任何排斥採購美國產品的政策中得到豁免。根據國防部的合同,美國也豁免了對斯洛文尼亞公司出售裝備的進口稅、稅和其他相關關稅。
  國防部發言人稱,2011年兩國首次提出了互惠國防採購,但直到2013年底才又恢復談判。目前,美國與23個國家保持互惠國防採購協議,其中15個是北約成員國。
  據美國國防部稱,互惠國防採購協議旨在通過提高市場準入促進伙伴國之間的合理化、標準化和裝備互操作性。因此,雙方同意發佈推薦採購細節,增加採購條款的內容和可用性,以及為未成功的合同投標人提供反饋和投訴機制。 (宋樂)  (原標題:美國將與斯洛文尼亞簽署互惠國防採購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