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劉雪 實習生龐超 日前,廣州市工商局公佈市面銷售熱得快抽檢結果,被抽檢的15款熱得快全部不合格。這些熱得快存在耐燃和耐熱不符合要求等問題,容易導致觸電、火災等事故。
  此次共有6家標稱生產企業生產的15款熱得快樣品被抽取。分別為產自廣東廣州偉一業電器有限公司的3款“恆致”、“致牛”熱得快,茂名珠達電器公司的兩款“愛名”電熱管和高品質加熱器,湖南韶山新韶電器有限公司的兩款“新韶光”電熱管,慈溪市長河鎮大勝塑料五金廠的一款“新上光”電熱管,廣州市東芸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5款“正球”、“正牛”電熱管,以及廣州市恆威電器有限公司的2款“恆威”電熱管。
  在這些熱得快被檢測的對觸及帶電部件的防護、輸入功率和電流、發熱等14個項目中,11個項目問題嚴重。15款樣品的發熱項目均不符合要求。發熱項目是指電源塑料軟線的絕緣材料溫度升高後易老化,從而發生內部短路,可能導致火災事故。  (原標題:熱得快還是燒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