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西方的"黑色星期五",天河路某商場組織型男上演"光豬"秀,引來市民圍觀。 新快報記者王翔/攝
  天河路一商場昨日用健美帥哥吸引顧客
  新快報訊記者 朱玲 報道 昨日下午,天河路某商場內現身50名型男,近半是金髮碧眼的外國帥哥,他們在寒冷的冬日大秀健美身材,吸引不少市民駐足。
  路過的白領林女士看到型男一字排開,不由得停下腳步,她說,“蠻新奇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由得想多看兩眼。”型男們除了秀身材,還積極與市民互動,接受五花八門的合照請求,一名女士最有“艷福”,被多名型男溫柔地拋起。
  據該商場負責人介紹,昨日是西方感恩節後的“黑色星期五”,在美國商場都會使盡渾身解數招徠顧客,他們也趁此機會召集型男大秀腹肌,希望能吸引人流。“有市民認為有些過分,其實,我們想傳達的是健康與時尚的理念,比如,型男中有的是健身教練,他們也與市民分享了均衡飲食及正確健身的方法。而時尚、青春的女性是我們的目標消費群,猛男營銷也與定位相吻合。”  (原標題:猛男不冷 歡迎圍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