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11月1日訊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美國洛杉磯最高法院陪審團於當地時間10月26日就加州一13歲女童目睹父母與親生哥哥被燒死的案件做出裁決。該女童將會獲得來自加州一家汽車貨運公司和肇事司機高達1.5億美元的賠償。
  CBS報道說,這場慘劇發生在凱莉·阿薩姆9歲的時候。2009年11月22日,年僅9歲的凱莉一家人在高速公路上遭遇了車禍,他們駕駛的SUV撞上了一輛違法停在高速公路路肩上的貨車並起火,只有凱莉和她當時11歲的哥哥布萊恩成功的逃出了已經嚴重變形的汽車。而她的父母和另外一個哥哥在被困車內被活活燒死。凱莉和布萊恩不得不親眼目睹了這一慘劇。
  凱莉的律師表示,這一判決包括賠償給凱莉哥哥布萊恩的875萬美元。但是布萊恩已於今年在自己母親的生日那天選擇自殺。這筆本屬於布萊恩的賠償將歸於凱莉。但是所有的賠償金將會被存置於信托基金直到凱莉年滿18歲後才可使用。
  據報道,造成這一慘劇的卡車司機魯道夫·奧爾蒂斯在事發當日清晨將車停在告訴公路路肩,當時天還沒亮。奧爾蒂斯並沒有打開雙閃燈或者放置緊急反光設備來警示其他車輛。奧爾蒂斯和他的雇主將會為這件事情共同負責。(老任)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