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訴:湘A-X3609長沙出租車司網路行銷機換給我400元人民幣假鈔
  紅網長沙10月26日訊(記者 吳庠)“真是倒霉,一不小心被人連換4張百元假鈔!”李小姐在湖南大學東方紅廣場處打車付款時,因警惕性不高被人連換4張百元假鈔。經查詢出租車公司GPS記錄,認定該車為台北港式飲茶“套牌車”。目前,長沙客管局已對該“套牌車”記錄備案。
  李小姐稱,10月21日下午2點30分左右,她在湖南大學東方紅廣場毛主席像處,乘坐車牌號為湘AX3609的出租車前往八一路。出租車司機以堵車為由,幾經繞道後,最終讓其在人民東路下車。“計費器顯示車位為48元,我取出一張50元,他說換一張。讓後我給他一張100元的,他接過去看了之後說是假鈔,然後連續讓我換了4禮服張100元,最後還是收了那張50元的。”
  “我當時也有點稀里糊塗,直到下車後才意識到錢被掉包了,我再仔細查看那4張100元的,果然都是假鈔。”李小姐稱,她隨即撥打了長沙客買屋管局24小時監督電話84303488,對方告知進行調查需要3至5個工作日。情急之下,她遂向紅網“消費維權”頻道發帖投訴。
  此事經紅網“消費維權”頻道轉交,長沙客管局及時進行了調查。根據該網友提供的信息,車牌號為褐藻糖膠湘AX3609的出租車,系長沙個安出租車公司車輛。該公司的GPS記錄顯示,10月21日下午2點30分,湘AX3609出租車在開福區的戴家屋場附近,並未經過岳麓區的湖南大學,而且該車從下午2點到4點均在河東市區行駛,因此可認定該網友乘坐的是套牌出租車。
  對此,長沙客管局提醒廣大乘客,如果對出租車行駛路線、打車價格和出租車資質有質疑,可以當場直接撥打0731-84303488進行核實,“對具有營運資格的出租車,我們安裝了車載GPS,可以隨時調閱該車的行駛路線。”  (原標題:“打的”付款被連換4張百元假鈔 投訴方知是套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amxkp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